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 燕麥去面油...掂喎 ~ FRESH LINE SOS 急救煥膚粉

一出街...我最怕油光滿面...不過...

難以避免...我好容易一面油...

面油多到可以煎一隻蛋...

我好需要多一點清除面上的油脂污垢...

FRESH LINE 急救煥膚粉...
































盒子有一瓶急救煥膚粉...一個小量杯...一支攪拌棒...






























茶樹油...紫錐菊...亞麻子油...大蒜...柳蘭...檸檬...桉樹油...楝樹油...百果香油...綠泥...玉米粉...燕麥粉同燕麥糊...
成份天然...能有助去除死皮及深層清潔毛孔...有調節油脂分泌及消炎抗敏功效...綠泥能吸走多餘的油份和雜質...防止黑頭...粉刺和暗瘡形成...改善粗大毛孔...暗啞...粗糙等肌膚問題...回復細緻嫩肌...



























第一次用煥膚粉...我未有做好準備...煥膚粉就四散了...

煥膚粉我用大約五毫升...加入五毫升爽膚水...

攪呀攪呀...混合成為糊狀...

煥膚粉有陣陣茶樹油的味道...

































塗上微微濕的面珠...敷五分鐘...

輕輕打圈按摩就可以過水...

混合要經過兩三次實驗掌握...

我覺得做到稍稍稠會較好用...方便搽上面...






























按摩的時候...我建議在洗手盆前...避免燕麥片跌落地...

我會用燕麥去按摩面珠...去除角質死皮...













































洗乾淨面珠...感覺好清爽...

面珠未有繃緊...不過...略嫌有少少乾...































煥膚粉性質温和...不怕刺激肌膚...

我敏感肌一樣可以用到...

黑頭粉刺清左不少...摸落滑溜左一點點呢...














































可是...我欣賞煥膚粉的原因不在面珠有冇變到滑溜溜...

是用左煥膚粉隨後的兩日...我發覺面油出少左...

調節油脂分泌做得幾好呢...






























簡介一下 ~

FRESH LINE 源自希臘...創立於一九九二年...
傳承古歐洲的草本...香薰療法和獨有的家傳美容秘方...致力開創革命性的美肌美髮良方...
FRESH LINE 業務遍佈世界各地...
從豐饒的希臘天然資源中擷取新鮮...有機及安全的大自然精華...
為廣大顧客帶來全人手創製和健康天然的美容產品...

FRESH LINE 品牌創辦人 MRS MAYRA VAGIONI STASINOPOILOU 從小憑藉祖母的秘傳護膚配方...揉合取材自廚房及花園的各款希臘草本精華及珍貴植物萃取...研製新鮮健康...繽紛可人的美容產品...

MAYRA 跨時空將傳統與現代知識結合...把古歐洲草本和香薰美容揮至淋漓盡致...
時至今日...FRESH LINE 產品數量超過四百多款...適合不同年紀及膚質人士使用...

FRESH LINE 於希臘 ATTICA 設有逾二千五百平方米的先進廠房...
希臘以外...FRESH LINE 分店網絡遍佈德國...俄羅斯...土耳其等全球多個國家...數目超過一百二十五間...

FRESH LINE 的產品主要分為兩大系列...
新鮮蔬果美容系列...採用新鮮蔬果調製而成面膜...淋浴用品...護膚品和香氛皂...產品按其重量出售...客人可按需要而購買合適的份量...全線取材自廚房及花園的新鮮材料...例如鮮果汁...水果...牛奶和蜜糖...採用鮮蔬果製成的護膚品革命性開拓了美容新領域...並滿足現代人的健美需求...

天然草本香薰系列以預先包裝的護膚品為主...分為三大系列天然古方美肌系列...天然草本美髮系列...和神殿水療美體系列...產品多種類多元化...適合不同膚質人士使用...以古歐洲草本療法配合香薰配方...九成成份為天然植物精華...香薰精油和植物潤膚霜...全面對應各種肌膚問題...例如脫髮...敏感肌...缺水肌...粉刺...細紋及皺紋等...以源流長的希臘神話為主題...帶出產品的瑰麗多姿...


歡迎聯絡我  bbg1668@yahoo.com.hk

歡迎合作...

月兒部落分社 :


BEAUTY LIFE


BECB


THEXXXXX


BLOGSPOT


SHE


UBEAUTY


QOOZA


QOOZA BEAUTY


BLOGDB


SALADB


SINA


ELLE


MYAGE


WESHARE


FANPIECE


SEEWIDE


MYBB


PIXNET

INSTAGRAM
 ~ MRMOONMOON 

純粹個人意見...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免責聲明 ~ 

產品由品牌 FRESHLINE 提供...

本文發表的每一字一語內容全屬個人意見同感受...

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同立場...

如需獲得更多資訊同協助...煩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