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 紀錄美麗一面 ~ 我的美麗日記原液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是月兒貪新忘舊的犠性品...

完全被月兒遺忘了...

幾耐未用過???超過兩年了...

我唔鍾意 KEEP 太多 MASK...上倉不是我風格...

需要入貨的時候....唔知點解就會收到 MASK...

最後...我就唔需要買了...

我的美麗日記...首次推出的原液面膜系列...

以高濃度修護原液配合超透薄水凝布膜...加上極緻珍貴的玻尿酸及胜肽成分...

創出黃金比例的原液面...徹底修復受損肌膚...

新添加多元蠶絲因子...由於結構與肌膚表層相似...

令原液更易被肌膚吸收...瞬間處理肌膚三大問題...

一次過提升肌膚保濕感...透明感及平滑感...

每敷一片面膜已相等於一次過將五天精華注入肌膚...讓肌膚回復水潤細緻...

原液屬於高純度植物精華...採用先進萃取科技...

從含有特定成分植物中提煉而來...

其保養成分濃度和活性均比普通精華液更高...

給肌膚更集中更強效的保養...讓肌膚在短時間恢復最佳狀態...

迅速調理肌膚...改善肌膚各項問題...



























原液面膜系列的玻尿酸保濕原液面膜及胜肽緊緻原液面膜...

分別針對為肌膚進行高效保濕修護及令肌膚極速回復細緻彈滑...

原液面膜系列特點 ~

添加多元蠶絲因子...

內含豐富蠶絲胺基酸及蠶絲蛋白複合物...能迅速浸透粗糙紊亂的角質...

重新賦予肌膚絲綢般質地...擁有超越一般膠原蛋白極限的優質平滑感...

極佳的親膚特性能修護受損肌膚...打造嬰兒般的柔嫩細緻肌膚...

由內至外展現完美無瑕的光澤亮麗...

採用超透薄水凝布膜...

以如絹絲般的天絲纖維利用獨特交叉網狀打造超輕...透薄的結構...

大大提升面膜柔軟度和滲透度...

吸附水分能力特強...持久保存水分於布膜內...

獨特剪裁護面膜更緊貼肌膚...使肌膚快速吸收面膜精華...調理出水凝美肌...

不添加 PARABEN 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玻尿酸保濕原液面膜...
























蘊含多元蠶絲因子...有效維持肌膚的保濕力...極緻水漾的透嫩肌膚...

多元分子玻尿酸具補水...保水...鎖水功效...為肌膚提供所需水分...調理乾燥荒蕪的粗糙角質...

複合蘆薈保濕原液精華...有效紓解肌膚因極度缺水而出現的不穩定狀況...

酯化玻尿酸複合白樺樹...銀杏葉提取精華...能安撫並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滋潤乾燥受損肌膚...

























一盒八塊...

























面膜好薄...好貼面...

只是 NOSE 位未能完全覆蓋...

MASK 敷二十至三十分鐘...

























可是...精華多到滴...我自己唔太鍾意...

面珠餘下好多精華...按摩未能令面珠完全吸收...

我要用化妝棉輕輕印走精華...

不過...面珠摸落依然略為濕左少少...

我要再按摩一段時間...

潮濕日子用...唔太岩我...

面珠笠住笠住...勁辛苦...




























胜肽緊緻原液面膜...
























蘊含多元蠶絲因子...有效維持肌膚的保濕力...呈現出水嫩光滑的緊緻肌膚...

胜肽彈力因子擁有獨特複合胺基酸結構...能深層調理肌底...維持健康肌膚及保持肌膚有彈性...

複合洋甘菊...菊苣等修護植萃精華...能有效提升肌膚抵禦外在環境刺激的防護力...

緊緻撫紋因子由褐藻提取和麥球蛋白結合而成...能有效撫平細紋...讓肌膚由內至外恢復彈力飽滿...























一盒八塊...


























面膜透薄貼面...


























天氣稍為乾爽...面珠可以透過按摩自然吸收...

唔需要用化妝棉抹去再按摩...

面珠感覺水潤...摸落順滑...

完全唔會覺得笠...


























在香港及澳門地區...只有萬寧是我的美麗日記的獨家銷售點...

除萬寧銷售點以外銷售的我的美麗日記產品...品質不會獲得保證...



聯絡我 ~ bbg1668@yahoo.com.hk

月兒部落分社 :


BEAUTY LIFE


BECB


THEXXXXX


BLOGSPOT


F&B


SHE


UBEAUTY


QOOZA


QOOZA BEAUTY


BLOGDB


SALADB


SINA


ELLE


MYAGE


WESHARE


FANPIECE


SEEWIDE


MYBB


PIXNET

INSTAGRAM



純粹個人意見...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免責聲明 ~ 

是次產品由品牌 我的美麗日記 提供...

本文發表的每一字一語內容全屬個人意見同感受...

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同立場...

如需獲得更多資訊同協助...煩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