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 人未花心已花 ~ MIKA FOR SHU 植村秀限量版妝品

女人要樣靚...擁有的一樣要樣靚...

只有樣靚一定受萬人擁護...

SHU UEMURA X 蜷川実花 IN BEAUTY WONDERLAND...

植村秀 X MIKA NINAGAWA 第三度合作...

以 IN BEAUTY WONDERLAND為題的美麗冒險...

鼓勵女性在美麗要勇於冒險...

同時再帶到生活...一樣要勇於冒險...

















蜷川実花...

對我而言...化妝是通往一個未知的世界...充滿驚喜奇幻國度之門...

我希望透過是次聯乘系列...

表達出彩妝魔法的訊息...能把人從平凡帶進刺激奇幻之旅...

蜷川実花以鮮艷的色彩...編織四款滿載奇幻魅力的夢幻仙境...

以彩藍...赤紅...茂綠...粉紅組成的花花和動物國度....

選擇專屬色彩....享受蜷川實花與植村秀聯手打造的美麗夢幻樂園...


















禁果之味...FORBIDDEN FRUITS...

媚惑彩蝶戀上滿佈蘋果及草莓的熱情果園...

禁果之味...令你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歌聲之森...SINGING FOREST...

甜美咀唇哼出的催眠曲...連小惡魔彩蝶亦無法抗拒....帶你進入甜蜜夢鄉...

當蔓藤及蘑菇伸延至唇上...你將滑入連綿不止的美麗夢境...

















融融美夢...MELTING SWEET DREAM...

幸運之神領導你找到如天使般的彩蝶....

並進入滿載甜蜜滋味的糖果夢幻樂園...香味之美味在唇邊融化....

















好奇心...CURIOSITY...

迷失在奇幻嘉年華中...睜開好奇之旅...尋找那通向另一美麗世界之匙...


















植村秀限量版皇牌潔顏油輕易卸淨每天妝容...讓肌膚為每一天開始做好準備...

透亮淨肌潔顏油...

四百五十毫升價值六百七十元...

能令防水妝及黑色素同時絶跡...

結合嶄新淨白精華及油溶性超微導維他命 C 分子...

有效預防膚色不勻問題...保持淨白剔透膚色...

蓋頂可用扭動開關...瓶子用上按壓式泵咀設計...























唔好以為只有賣相睇得...卸妝功效一樣靠得住...

手乾面乾用...取適量搽上面珠打圈按摩...

潔顏油質地輕盈...唔會油膩...

讓彩妝同潔顏油融合...

過程唔需要用力...輕輕力已經可以...

以指腹沾少少水重覆按摩至潔顏油完全乳化變白...

最後以清水洗淨...

清洗唔需要捽...沖一陣已經乾淨...

摸落肌膚唔會話繃繃緊...一點妝容痕跡不留...

植村秀卸妝油一樣好用...

























多效 BB 妝前泡沫底霜 SPF30 PA+++...

五十克價值三百七十元...

集遮瑕及修飾功能於一身的多效 BB 底霜具防曬功效...

以最輕盈透薄質感均勻各種膚色並修飾毛孔...

讓你最快捷方便打造最完美畫布...

同時讓美肌無拘無束自由地呼吸...

瓶子用上壓縮泵裝...一泵夠我大面珠...
























底霜質地透薄...一搽上已經可以令毛孔稍稍收歛...

膚色均勻...效果相當自然...























絲滑胭脂唇蜜...TINT IN GELATO...十二色...

價值二百二十元...

輕鬆打柔軟泛紅雙頰及豐滿雙唇...

以革命性猶如 GELATO 的軟棉質感創造滋潤唇色...

再以手指輕印面上即成半啞緻的自然妝容...

CR01...顏色睇落似珊瑚色...

有點橙有點粉...

環狀塗棒...可以輕易塗出平滑均勻咀唇...

唇角一樣冇難度...























利用塗棒將唇蜜直接掃上雙唇...

想唇妝特別一點???

在唇的中央位置塗上唇蜜...用手指輕輕印開...打造漸變啞緻唇妝...

胭脂唇蜜顯色度好高...不過...

略嫌唔夠潤澤的感覺...咀唇未能閃閃令...

顏色係唔係好襯我呢???

有冇想一親香澤的感覺呢???

























以指尖把唇蜜於臉頰印開...打造半啞緻的自然嫣紅...

我只掃上少少...我怕太紅潤呢...

始終年紀大...唔想太花巧...

我較喜受淡淡的紅面珠呢...























自知化妝技術唔一流...我唔會強求一個完美無瑕妝容...

簡簡單單的妝容已經令我心花怒放啦...

希望唔會令人感覺唔舒服啦...

自我陶醉...開始我的美麗角度...


















聯絡我 ~ bbg1668@yahoo.com.hk

月兒部落分社 :


BEAUTY LIFE


BECB


THEXXXXX


BLOGSPOT


F&B


SHE


UBEAUTY


QOOZA


QOOZA BEAUTY


BLOGDB


SALADB


SINA


ELLE


MYAGE


WESHARE


FANPIECE


SEEWIDE


純粹個人意見...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