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 關愛的味道 ~ NATURE MADE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相信好多人好嚮往...可惜...

時移世易...好多人生活已經不能盡如人意...

生活規律改變...身體承受不了而容易生病...

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成為好多人的一種保健方法...

月兒的確事業...不過...我的全副心神已經放在我的家庭...

唔好以為全職主婦容易做...老實說...

絶對不能放鬆一點心神...

記得月兒細細個的時候...媽媽害怕我營養不均衡...

要我飲用魚肝油...不過...魚肝油的味道太腥了...

我忍受不了...媽媽為我轉用魚肝油丸...

膠囊包裹住魚肝油...較容易入口...

可是...有時魚肝油丸未能一時吞下會穿開...流出魚肝油...

腥味會一時充滿口中...回想起真的有點打冷震...

不過...這是一種回憶中的腥...

當中包含媽媽對我的關愛...

告別做女的時日...月兒已成為人妻人母...

終於深深體會為人妻人母的心情...

一個小小噴嚏已經足夠令我神經緊張...

不過...唔怪得我...

今時今日...病菌越變越勁...

你傳我...我傳你...

一個病變成一家病...大家齊齊辛苦...

病的日子好難過...我唔係醫生...醫唔到大家...

只有盡能力照顧蝦子餅同寶貝女...減少病菌侵擾...

令一家人健健康康...可是...

要照顧家人...原來先先要守護自己的健康...

因為...我病左...

根本唔會有人能夠代替我照顧我的蝦子餅我的寶貝女...

注重自己健康已經成為我的一大任務...

NATURE MADE 的魚油...令我重拾這份久違的温暖...

魚類含有豐富的天然的好脂肪...EPA 同 DHA...

NATURE MADE 高濃度魚油...
























提供了專家推薦 3500 毫克的奧米加 3 脂肪酸 EPA 同 DHA 的劑量...

是美國藥劑師推薦的首選魚油...奧米加 3 補充劑品牌...

有助穩定血脂...保持血管暢通...保護心腦血管健康...























每日兩次...每次一粒...

魚油是一粒金黃色的丸...剔透明亮...























直接口服...腥味唔會有...不過...

膠囊爆左就會有好重的腥味...

























褪黑淚素 + L-茶氨酸態軟膠囊...























褪黑激素是人體腦內松果體自然製造的一種激素...

褪黑激素的水平會隨著年齡增長慢慢下降...

主要作用是調節人體內的生理時鐘及睡眠週期...

L-茶氨酸是一種在緣茶內發現的氨基酸...

主要作用是安神及頭腦放鬆...

有助調節人體內的生理時鐘及睡眠週期...
























每天一次...睡前一小時服用...

產品特別強調...請勿持續使用超過兩星期...

高血壓...糖尿病...內分泌...自體免疫病...抑鬱症...出血及癲癇症...

請不要使用...

褪黑激素 + L-茶氨酸液態軟膠囊...寶藍色...

























葉黃素...
























葉黃素是很好的眼睛抗氧化劑...

能保護細胞避免受到自由基的傷害...

有助健康視力...保護眼睛健康特別重要...

有助保護眼睛細胞避免受到自由基的傷害...























每天一粒...

葉黃素...棗紅色長橢圓形...

























蓋子開封前有膠紙密封...樽口一樣有密封...

確保產品未有開封...

























三款產品顏色唔同...唔怕會食錯...



















保健產品的功效好難話一下子就見效...始終...

每一個人身體唔同...不過...

良好的生活習慣同均衡飲食是健康王道...

口服的保健產品唔可以隨便服用...使用前要咨詢一下醫生...

給自己一點安心...始終保健產品不是人人適用...

服用後有特別的反應...一定要即時停服...

唔好繼續服用...睇醫生問個明白...
























想試試魚油...機會來了...

只要答中問題同幸運地被挑選的三位幸運兒...可以得到一瓶魚油...

問題 : NATURE MADE 是來自那一個國家???

問答將於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一日香港時間中午十二時正截止...

結果會在稍後時間公佈...

中獎的幸運兒要在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香港時間中午三時前提供聯絡方法...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簡介一下 ~

NATURE MADE 創立於一九七一年...原產地美國...

以致力提供值得信賴的營養補充品為信念...

堅持高品質...精純...安心...好吸收的營養食品...

為人們的健康問題健立完善的守護...



月兒部落分社 :

BEAUTY LIFE


BECB


THEXXXXX


BLOGSPOT


F&B


SHE


UBEAUTY


QOOZA


QOOZA BEAUTY

BLOGDB


SALADB


SINA


ELLE


MYAGE


WESHARE

FANPIECE

SEEWIDE

純粹個人意見...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產品由品牌 NATURE MAD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