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月兒部落的未來 ~ MY LOVELY DAUGHTER

二零一四年最後一篇文...


代表左一年的終結...代表左對來年的盼望...

我思前想後左好耐...究竟點好呢???

兜兜轉轉...我終於決定了...

文章用 MY LOVELY DAUGHTER 作結...

順道...我想交代一下月兒部落的起源...

月兒部落...MR.MOON...

日誌的命名...其實跟我本身名字完全拉不上任何關係...

點解我寫這個日誌???其實...

一心希望將來我的女兒長大以後會繼承月兒部落...

用文字記錄自己想記下的一點一滴...一篇一篇的承接下去...

好自然...起點源於小女...

我的意願其實只是我個人的願望...未有經過小女的首肯...

就算首肯...小女始終年紀尚輕...不能憑一句下定論...

小女將來會唔會承接...我真的不能許下任何承諾...

月兒部落的未來...有待大家見證了...



























十歲的小女...仍然純真...

一年後...唔知小女會點呢???

我只知一年後的今天...如無意外...

小女已經是一個六年級學生了...

但願...小女繼續聽聽話話...肯乖乖讀好書...

求學不是求分數...我唔信囉...






聯絡我 ~ bbg1668@yahoo.com.hk


月兒部落分社 :


BEAUTY LIFE


BECB


THEXXXXX


BLOGSPOT


F&B


SHE


UBEAUTY


QOOZA


QOOZA BEAUTY


BLOGDB


SALADB


SINA


ELLE


MYAGE


WESHARE


FANPIECE


SEEWIDE


MYBB


PIXNET

INSTAGRAM



純粹個人意見...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免責聲明 ~ 

本文發表的每一字一語內容全屬個人意見同感受...

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同立場...

如需獲得更多資訊同協助...煩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