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 假如

假如...一個簡單的詞語...

其實...可以讓人有無限想像...

假如我點...假如我點...

任你天馬行空...

不過...我的假如...

只有...時間可以回頭...

點解???我只希望時間可以回頭???

因為...人一生需要抉擇的事太多...

故勿論...大事小事...

我們一定有需要作出抉擇的時候...

然而...每一個抉擇背後隱藏的後果可大可小...

行正確一步可能可以海闊天空...

行錯誤一步可能可以一世飲恨...

可惜...對與錯只是旁觀者的判斷...

當局者未能可以心水清...

未能可以睇清楚諗清楚自己抉擇會得到的後果...

只有選擇了...得到後果的時候...

海闊天空...當然不會多想啦...

一世飲恨...不知不覺會諗...

另一個抉擇結果會點呢???

結果點好...只有往前看...

回頭只有發夢...

假如...時間可以回頭...

你會如何抉擇呢???

其實...人點可能預知結果呢???

結果好同唔好...既然已經抉擇...

我會欣然默默接受...開心快樂又一天...

開心是給樂觀的人...

快樂是給樂觀的人...

願你有開心快樂的一天...








聯絡我 ~ bbg1668@yahoo.com.hk

月兒部落分社 :

BEAUTY LIFE

BECB

THEXXXXX

BLOGSPOT

F&B

SHE

UBEAUTY

QOOZA

QOOZA BEAUTY

BLOGDB

SALADB

SINA

ELLE

MYAGE

WESHARE

純粹個人意見...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