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 尋找專屬的娃娃美 DABUWAWA @ YESSTYLE

初秋時分...YESSTYLE 推出左優惠...

讓我引起了...長 BOOT 謎思...

成就左...一個師奶麻豆...

YESSTYLE 為亞洲首家提供流行時裝及服飾產品的時尚購物網站...

為世界各地的顧客帶來亞洲設計師的最新流行情報及逾千件時尚服裝及飾物...


致力為亞洲區內的設計師提供最佳平台...與分佈全球各地的顧客緊扣一起...


YESSTYLE  一直深信時尚生活產品應該是品質優秀...價格實惠...

網上售賣的貨品採購專家嚴選高質素的時裝品牌和時尚產品...


讓顧客可以在多元化的貨品中找到心水貨品...


YESSTYLE 為買家帶來一個新品牌...DABUWAWA...



















粉紅大布娃娃 DABUWAWA... 二零零七年在上海成立...

堅持經典女性化的設計...當中以各式各樣的裙款為主...

採用絲綢和棉花等天然布料加上 SPANDEX 和 LYCRA 等多元素材...

綴以蝴蝶結...蕾絲花邊裝飾...

配合花色圖案...鮮明色調和精緻剪裁...

貫徹其時裝風格...優雅別緻而可穿性高...

我睇過...選擇幾多呢...

款色大多較為華麗...充滿陣陣名媛淑女味...











































不過...不忘一點少女味道的衣飾...

較為甜美的設計...可以造就公主風格...











照顧唔同場合的需要...

希望快快換季...等我睇睇啦...

我想要的褶皺雪紡上衣...做特價...

可惜...我的 SIZE 未有貨...

只嘆有緣冇份...























聯絡我 ~ bbg1668@yahoo.com.hk

月兒部落分社 :


BEAUTY LIFE


BECB


THEXXXXX


BLOGSPOT


F&B


SHE


UBEAUTY


QOOZA


QOOZA BEAUTY

BLOGDB


SALADB


SINA


ELLE


MYAGE


WESHARE

FANPIECE

SEEWIDE

純粹個人意見...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資料由 YESSTYL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