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 一月探險之星 @ SEEWIDE

有幸成為 SEEWIDE 一月十位探險之星之一...

月兒是二級優異生...

記得收到信息的時候...


三個字...估唔到...

兩個字...驚喜...























初初加入 SEEWIDE ...我只是揾水泡...

希望尋找一個落腳站...可以安穩下來...

隨後的日子...

識下一個又一個 BLOG 友...

做了一個又一個的追隨者...

日誌得到一個又一個的回應...

 農曆新年過後...我就收到私信...

恭喜我成為一月探險之星...

老實說...給了我一個好大的鼓勵...
























如果有留意我的朋友...

有冇發現我的日誌已經減產啦...

我發覺自己已經失卻當中的熱情...

好似缺少了一點...

減產希望可以令自己心神穩定一點...

停一停...想一想月兒部落的未來...

文章最後...我要萬分感謝...

SEEWIDE 一直以來的愛護...

SEEWIDE 為我送上的小禮物...






















聯絡我 ~ bbg1668@yahoo.com.hk

月兒部落分社 :


BEAUTY LIFE


BECB


THEXXXXX


BLOGSPOT


F&B


SHE


UBEAUTY


QOOZA


QOOZA BEAUTY

BLOGDB


SALADB


SINA


ELLE


MYAGE


WESHARE

FANPIECE

SEEWIDE

純粹個人意見...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