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情人是我嗎???SHARE OUR LOVE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的由來...一向衆說紛云...

不過...蜜運中的愛侶一定在 VALENTINE'S DAY...

甜甜蜜蜜...温温馨馨過一日...

男的海鮮價鮮花一束...越大越好...

女的 HANDMADE 心意朱古力...越甜越好...

讓對方可以在同性朋友面前大哂幸福...

曾幾何時...月兒享受過浪漫的情人節...

可惜...升格左做人妻人母以後...

我就慢慢失卻對情人節的熱衷...

情人節在我眼中變成一個所費不菲的節日...

浪漫變得現實...人始終不能需要麵包呢...

情人節...我們不會堂而皇之的慶祝一番...

不過...蝦子餅一定會送我一份禮物...

不是名貴的鑽石...

只是可愛的 LITTLE TWIN STARS ...

小女引用一句說話...嚷着要一份情人節禮物...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哈哈...

想像不到呢...

廣告的魔力真的不容睇少...

小朋友一路記在心中呢...

我們最後決定一份禮物給小女...

SHARE OUR LOVE...一同開開心心的渡過情人節...

其實...在感動情人的日子...

不妨為愛情結晶送上一份禮物...

讓他們一同感受一下爸爸媽媽的愛情...享受一下小情人節...

情人節可以不只屬於情人...

嘗試一下分享...愛...

讓大家一同感受情人節...讓大家一同感受愛...

讓情人節變成分享愛的節日...

祝願各位天天恩愛...幸福一輩子...

不求燭火晚餐...只求有你伴我左右...

一個小小的蛋糕已足夠甜甜蜜蜜...




















聯絡我 bbg1668@yahoo.com.hk

月兒部落分社 :


BEAUTY LIFE


BECB


THEXXXXX


BLOGSPOT


F&B


SHE


UBEAUTY


QOOZA


QOOZA BEAUTY

BLOGDB


SALADB


SINA


ELLE


MYAGE


WESHARE

FANPIECE

SEEWIDE

純粹個人意見...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