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原來我介意 ~ 喜療疤除疤啫喱

農曆新年前的燙傷...以為完全 CLOSE FILE...

原來...燙傷的不止身體...

心靈一樣受傷了...

傷口康復...可是...遺的烙印...

深深刻在小腿後方...好嚇人...





















唔好講其他人的眼光...我自己好介懷...

冬天唔多覺...來到炎炎夏日...

短褲短裙出動季節...我依然長褲示人...

莫講話性感的比堅尼啦...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膽呢...

幸好...我可以用長褲遮醜...

令我本來引以為傲的白滑肥腿要鳴金收兵...

療疤除痕啫喱...





















背後有簡介...建議用法...





















紙盒旁邊印有最佳使用日期...






















啫喱用上普通藥膏包裝...






















紙盒內有一張紙簡介...建議使用周期...

我屬於燙傷...要使用三至六個月...

傷口癒合後每日按摩三至四次...





















扭開白色蓋子...可以見到啫喱仍然密封...

需要用蓋子背後刺穿...























啫喱淡茶色...有少少茶味...




















搽上小腿沒有特別感覺...




















按摩左一陣...搽左啫喱的位置有點反光...

摸落感覺是乾爽的...





















日日按摩四次...用左好幾日...

烙印好似唔多覺有大變化...

只發現中間部份沒有看到一粒粒咁...





















繼續用多十日...勤勤力力搽...

我覺得烙印好似淡色左少少...不過...

想淡下去...一定要假以時日...

不能一步登天...









簡介一下 ~

喜療疤除疤啫喱...來自擁有四十年歷史的大藥廠研製的瑞士新配方...

採用嶄新二合一全效更生系統...全方位護理疤痕...

~ 先以 MPS 及 ALLIUM CEPA 雙效活活性成份...能快速滲入皮層...

平衡骨膠原生長...促進皮膚組織更生過程...軟化及改善疤痕...

~ 再注入蘆薈...VITAMIN E 及 B3 等天然成份...

滋潤及保護皮膚組織不被紫外光傷害...有助滅褪色素...

除疤啫喱適用於面部及身體因...意外...燒傷...

手術或痘痘而形成的凹陷...凸起及持續增生性的新舊疤痕及斑紋...

於傷口癒合後每日三至四次...按摩式塗於患處...

若用作減低疤痕形成之機會...每日二至三次塗於患處...

持續用能有助改善新舊疤痕表面...

使用於兩年內形成的疤痕效果更為理想...




聯絡我 ~ bbg1668@yahoo.com.hk

月兒部落分社 :

BEAUTY LIFE

BECB

THEXXXXX

BLOGSPOT

F&B

SHE

UBEAUTY

QOOZA

QOOZA BEAUTY

BLOGDB

SALADB

SINA

ELLE

ASW

MYAGE

WESHARE

純粹個人意見...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