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YBLOG ~ TODAY

距離 YBLOG 進入唯讀模式...只有一個月左右...

遲遲未肯備份資料...是我想得太多...

我想 YBLOG 會有轉機...

我想 YBLOG STAY WITH ME...

可惜...不得不死心了...

縱使我如何的不捨...事實依然不會因為我而改變...

我不能做甚麼...只有忍痛的 SAY GOODBYE ...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三...

對於你...他...她...可能不是一個特別日子...

BUT 對於我...意義重大...

我決定在 YBLOG 出最後一篇文...決定進行資料備份...

從此...我的 YBLOG 會進入唯讀模式...

從此...徹底離開 YBLOG ...搬家了...

YBLOG ...願我們有天能夠相聚啦...

茫茫人海...你...他...她...有緣睇到我的最後一篇日誌文...

希望你...他...她...會繼續尋找我的足跡...

希望你...他...她...會相識會相知...

希望你...他...她...會成為我的朋友仔...

希望你...他...她...會成為知己良朋...

相信緣份的你...他...她...歡迎...

光臨...月兒的新居...

唔知有冇人會諗下我點解會用 TODAY 做標題呢???

唔好以為求求其其...當中別有用心...

我相信...只有有緣人可以心領神會...



聯絡我 ~ bbg1668@yahoo.com.hk

月兒部落分社 :

BEAUTY LIFE

BECB

THEXXXXX

BLOGSPOT

F&B

SHE

UBEAUTY

QOOZA

BLOGDB

SALADB

SINA

ELLE

ASW

MYAGE


WESHARE

純粹個人意見...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