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沒有爆火的家長日

三年級的最後一次成績...

在七月十二日家長日公佈了...

成績是三年級最差的一次...

班主任留有餘地...只說小女退步少許...

全班第五...全級二十一...

一二年級...我想我已經爆左啦...

不過...唔知點解...

我竟然沒有爆火...

可能...偶有失手...

這是自我安慰的借口...

可能...小女成績一向唔太穩定...

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算了...饒過小女一次吧...

其實...爆火又如何???

我知道小女根本唔受...

直至現在...小女依然未意識考試的重要...

小女應付考試...只是當作應付功課...

做完就算...我想...

這新低的成績正好讓小女反思一下...

究竟自己應該點做...講到尾...

我唔可以永遠逼落去...

然而...我饒過小女...

我家大人一定依依哦哦我呢...

沒有辦法...鬼叫...退步...

家長日的結束...意味三年級學年完了...

九月升上四年級了...四年級繼續努力啦...

來年我的目標是常識科...不成功變成仁...

口說沒有爆火...其實...我個心已經爆左了...

只是沒有火從口出呢...

原諒我只是一個計較分數的虎媽...




聯絡我 ~ bbg1668@yahoo.com.hk

月兒部落分社 :

BEAUTY LIFE

BECB

THEXXXXX

BLOGSPOT

F&B

SHE

UBEAUTY

QOOZA

BLOGDB

SALADB

SINA

ELLE

ASW

MYAGE

YAHOO

純粹個人意見...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